爆浆大鸡排

夜间routine 20181002

从左到右

1. kanebo的火棘水

感觉kanebo是彻底放弃火棘这条线了啊…这个水我是前几年买的,现在才开封用。我是拿来泡纸膜的。它和雪肌精其实有点像,都是走植物美白泡纸膜路线的水。但是这个比雪肌精温和很多,没什么酒精的味道。也没雪肌精那么干。美白好像也有那么一丢丢效果。我还挺喜欢哒~

2. su:m37时光能量魔法精华

这个卧室当水用的。我不用火棘水敷水膜的时间就涂这个。稍微有一点点厚重的水状质地。很滋润。这一瓶用了还蛮久的,所以我有点用腻了…但整体来说是个挺好的水:不贵,滋润度也够,单涂也不觉得干

3. sesderma的臻白精华

sesderma的这个精华我感觉用的人少一点。大家好像是白藜芦醇那款用的多一点。这个还是有点儿刺激的,算是猛药吧。这个里头有a醇,壬二酸,烟酰胺,bha什么的,蛮猛的了,白天防晒一定要做好(提醒一下,孕妇不能用的啊)。效果的话,我感觉痘印消的好像快了那么一丢丢,脸色也不那么容易暗。还是有点儿用的。

4. caudalie的c15精华油

我是caudalie的粉丝,这个我也要安利一下~这个油我隐约记得已经改版了,但是成分应该没怎么变。这个油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早上起来脸色白净,饱满,不会出很多油。这瓶我都快用完了,我是混油皮,所以油皮也不要怕用油呀(如果你在的地方干的话)。

5. nyr 康复里面霜

我对nyr这个牌子还挺有感情的,因为小的时候有用过它们家的东西。这个面霜的话我感觉就还行吧。偏硬的质地,要两手搓开再上脸。我最近都是和caudalie的油混合用的。就是一个本分的面霜吧。

6. neostrata 绿字眼霜 (图片上方)

neostrata绿字这款是含酸的。但是,别怕,它很温和~如果你眼周容易长脂肪粒,或者丘粒疹的话,这个就很推荐了。滋润度的话还行吧,不算特别滋润,但也不干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