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浆大鸡排

在上海的八月-晚间护肤routine分享 20180908
最近回了一趟国,于是在上海写下了这篇日志。
上海的八月已经没有像蒸笼一样了,但是还是潮湿闷热😔所以回到上海我的护肤品就会以清爽为主~
图1-大合集
图2-the ginza的去角质水和两款化妆棉
在日本机场转机的时候我买了好多the ginza的化妆棉,因为毕竟是他们家最便宜的产品😂。白的是有些轻微去角质功效的,粉色的就是一般的很软的了。图上的化妆棉大小是一半的大小。我把它们一张剪成两张用(请夸我勤俭持家)。这个去角质水我觉得还行,和skII的那个差不多,会擦下来黄黄的东西。但是很多去角质水都是这样啊,所以觉得好像没什么太特别的。
图3-大葡萄水
这个不是贵的那个精华水,这个喷雾比玻璃瓶的那个要便宜一些。我是在英国买的,隐约记得是11磅打八折还退了税,超级便宜~那个时候我还想多拿几瓶,可是店里只有这一瓶了…言归正传,这个的使用感和他们家的精华水那款还蛮不一样的。精华水喷上会有点凉凉的感觉,很提神醒脑。这个感觉更温和一点,有一点点甜甜的味道,很轻薄。会回购~
图4&图5-martiderm liposomas 安瓶精华&dsp晚霜
liposomas应该是martiderm家最轻薄的安瓶了吧。我用下来的确是很清爽,水一样的质地。dsp晚霜听说是含果酸的,敏感皮慎用。这个晚霜我刚开始用的时候脖子有点过敏(长小疙瘩痒痒的),现在就好了。这套搭配下来皮肤状态还挺稳定的,肤色也还挺亮的。美白的话我觉得可能因为我偏白,我用什么都感觉差不多😂
图6-the ordinary 咖啡因精华&资生堂ultimate eye 眼精华
这两个我是叠加用的。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,我是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才发现资生堂的这个竟然是个眼精华…我一直以为它是眼霜,所以和the ordinary的精华一起用的…anyways,资生堂的是清爽的白色乳液偏啫喱质地,很适合夏天用。保湿度的话在上海也够。the ordinary有一定的消肿效果,但是进的话会有点儿疼,而且我用这个的有一阵子眼皮上有长一些些小疙瘩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的原因。现在不长了,我个人觉得the ordinaru的这个略微有一点点刺激吧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