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浆大鸡排

空瓶 20181016

图一,修丽可五酸精华 skinceutical blemish+age defense

这个之前我好像有些过。喜欢~这个是针对成年人或者年纪更大一点的人群的酸类精华。对痘痘闭口黑头有效。会回购~

图二,从左到右

1. covermark 卸妆乳

温和又卸的干净。使用感也不错。无槽点的一只优秀卸妆乳。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…有机会会回购的

2. clean 身体乳,香味是shower fresh

这个身体乳是偏厚重的乳霜质地。滋润度还蛮够的,但是一不小心用多了会搓泥…(我是混合黛珂的美白水和sabon的身体油一起用的)。但是香味我还蛮喜欢的。虽然说叫做shower fresh,但是我觉得不像刚刚洗好澡的味道。它其实是偏暖暖的甜甜的味道。喜欢~

图三,从左到右

1. su:m 37精华露

这个之前写过啦,这里就不多说啦。我个人没有特别喜欢也不特别讨厌的一支无功无过的水。应该不会回购了…

2. atrix 护手霜,味道 peach tea,桃子茶

喜欢!安利!首先,味道好闻。是真的桃子味哦~但是它的味道不算重,散的还蛮快的,所以对味道敏感的人也能用!而且它很好吸收,不会用完之后手油油的。滋润度也够。会回购哒

评论

热度(2)